大赛简介
参赛团队依据大赛主题,通过微生物培养技术在培养皿上进行艺术创作,使在培养基上生长的、表达不同颜色的微生物组成各种各样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图案;同时需对相关微生物的种类、生长情况、颜色情况等进行科学研究,以更好地利用微生物进行艺术创作,形成创意细菌画作品。 大赛主要考察参赛团队的微生物基本知识、基本实验操作能力和研究能力、艺术设计和创造能力等。
参赛对象
  • 湖北省内普通高等学校、科研院所相关专业学生。

  • 每支参赛队伍由团队成员、指导教师组成,团队成员最多3名,指导教师最多2名(1名艺术指导教师,1名科学指导教师),每名指导教师最多指导3支团队。





  • Tel: 027-8728 7308 Tel: 027-8728 7308
  • Mail: hbwsw2022@163.com
  • 大赛QQ群: 652693689

Copyright 2011-2022 ? 湖北省微生物培养皿艺术设计大赛 All rights reserved.

扫码加入QQ群